【某某/添望/ABO】终末幻想(1)

‼️写在最前:黑——历——史——慎——阅——


「ABO非典型蛇院」「he」「私设多」

「A添O望 抽象信息素」

「添望是主线」「⚠️剧情需要究惑出没」

正文已完结4w8+ 番外待续

 

“世界与你有关。”

 

江添把玩着拇指上的黑色戒指,学院袍有点长,可依旧很衬腿长,猝不及防收到通知出的门,今天没来得及摘眼镜。平常除了泡图书馆和训练室他不喜欢出门……长得帅,追求者就会比较让人苦恼。然而今天不得不出门,所幸这种日子也没人来骚扰他。边上两个女孩挽着手急匆匆路过。

 

“快快快!去学院广场!”

“干啥啊急成这样?”

“北院系长开发布会!”

“是那个传说中只有直系学生能见到的帅的惨绝人寰A到人腿软的系长001吗!!!”

“?作为一个O你能不能有点自持力。”


其实学院的AO性别是不强制公开的,但是一般正常人也只是不乱放信息素而已,并不会刻意隐瞒性别,何况秦究长了一张我是Alpha的脸。

 

“靠!看帅哥还需要什么支持力!”

“反正又勾搭不上是吧。”

“?过于真实。举报了。”

“行了。能让秦究露面的都是正事。”

“我这不是说着玩嘛。”

“我看你是真的想看帅哥。”

“哎呀不要这样,我最喜欢当然还是我们南院的No.1添哥啦!”

“你就接着做梦吧。”

 

江添:……你们聊天不要突然当面cue当事人。

 

学院广场人堆了一地,却不显得熙熙攘攘。蒂斯缇尼学院不愧是蒂斯缇尼,毕竟那些觉得地上挤的都往天上飞了。有骑扫把的,有骑拖把的,有往自己脑袋上装竹蜻蜓的,有干脆变个翅膀出来的,甚至有乘着坐骑上天的。

江添往边上让了让。


秦究名气很大,他当然也听过,不过更主要的还是因为南院北院水火不容的传闻——虽然作为南院直系学生他并没有这么觉得。

果然大佬出场就很不一样。因为他真的是……被风吹过来的……被风吹过来也依旧飒的下面小姑娘惊叫连连。

“大家好,我是秦究。北院元素系001。这次代表学院旨意来宣布一个事情。”秦究伸了伸指,无数光点朝空中地上蹿去,每个人都接到一个,晶晶亮浮在掌心。“为了调和南北院根本不存在的矛盾和谣传,学院决定在这个学期进行系统匹配制,又南院和北院的学生搭档共同进行任务,修复世界建设。”

光点晃了晃,变成一小块光幕,“你们的信息在学院中都有档案记录,学院系统是最优化的智能,它将为你们挑选最合适的搭档,请不要怀疑它的结果。”

“匹配过程现场进行。学院将进行信息保密制结果公布——意思就是,匹配度和结果现场公布,而个人信息保密。”

蒂斯缇尼的学员执行度都很高,也习惯了学院动不动折腾一些幺蛾子且不容置喙的做法。但江添还是不太高兴,莫名其妙多出来一个搭档?开什么玩笑。来个A得打起来。来个O怕是更没消停日子。来个B……估计也好不到哪去。

“若无异议,接下来——执行。”秦究打了个响指,半空中也高挂起一张光幕,比他们掌心间悬浮的那块大的多,也更细致一些。

光幕上的名字一对对变换着,按百分比来看的话,匹配度确实很高,均值在70以上,就是不知道标准是什么,虽然已经获悉搭档的人不少,但广场上人数却并没有减少。

原因很简单。他们都想看看到底是哪个欧皇能勾搭上南院No.1和北院No.1的船。

哦,北院No.1,叫盛望,天赋相当高,性格开朗,长得又好看,北院团宠,直系学生,为数不多能接触到秦究的人。ABO性别众所周知是Omega,为此不少Alpha为了他挤破脑袋。虽然这些Alpha甚至不一定打得过他。

虽然配对报幕效率很高,但这么多学生硬生生还是折腾到傍晚,大家都眼巴巴竖着耳朵听什么时候系统能喊到江添或是盛望的名字,然而等意识到只剩他们俩的时候已经晚了,系统说:“南院江添,匹配对象:北院盛望。匹配度:99%。恭喜。”

所有人:???卧槽……

眼巴巴等了半天结果大佬们自我消化了?

1A1O?99%匹配度?刺激。

 

“江添?”盛望觉得应该礼貌对待新搭档,于是他先打了招呼。

江添盯了太久的屏幕眼睛有点酸,顺手就把眼镜摘了。而他本人又是个冷淡性子,于是不轻不重的嗯了一声,“你好。”

盛望:?我让这Alpha吞了冰渣子吗还是我是空气人?是我丑了还是辣眼睛了一见我就摘眼镜?

作为一个酷仔的骄傲不允许他低头,于是他笑的咬牙切齿的伸出手:“请多指教,”

江添感受到盛望突然冒起来的莫名其妙的敌意也觉得莫名其妙:这Omega有什么病吗?Alpha恐惧症?跟我在一起的好勉强的样子。然后他垂了垂眼,“请多指教。”

“距离出任务有一周的熟悉时间。现在也不早了,一起吃个饭吗?聊聊?”盛望客气开口。

“行。”江添不客气答应。

等他们走到餐厅的时候人群隐隐有一阵骚动。窃窃私语和小声惊呼……以及姨母般灿烂的笑脸和欣慰的目光。

添&望:被迫营业。

“……”

江添抬了抬手。一个透明的四方体悬浮在胸前,江添戳了它一下,它就散成光点飞向周围了。

清净多了。“隔离层。他们太吵了。我不喜欢被人盯着。”

盛望笑笑点点头,某种意义上他也不喜欢被人当猴子一样围观。嘛,勉强给这个Alpha一点好脸色。

“系别,主修专业,擅长方向,实战经验。如果可以,生活习惯希望也能说说。”江添不喜欢废话,顺手掏了个笔记本。 

真是个冷淡的人。盛望这样想,然后老老实实回答。“全元素系,主修元素控制,学了的都擅长。实战经验的话,我学长001带我跑过不少世界,这个你不用担心。生活习惯——没有。”关于挑食,盛望挣扎了一下,算了,面子重要。

“但是我有个要求。”

江添停了停笔,抬头。

“出任务我得带上我儿子。”

“?”

江添,麻烦表情管理一下,人设要崩了。

“虽然你表现的很冷漠但是能不能把震惊收一收。”盛望的嫌弃都要写在脸上了,“只是只灵宠,叫馒头,特别黏人,他们都说像我亲生儿子我才这么叫的。”

“行。有什么能力吗?”

盛望摸了摸鼻子。“暂时没发现。”

“……”江添又停下了笔。“干正事的时候希望它能安分呆在空间里。”

“这个没问题。” 

“那么还有一个问题。全元素系?天赋不错。你全修?有擅长的元素方向吗?”

说到这个盛望就骄傲的挺了挺胸,“五大基础元素+三大衍生元素+两大稀有元素。全修,s级纯度,都擅长。”

“十大元素全能?”

“金木水火土+风雷冰+光暗。怎么样,要切磋一下吗?”

五大元素集齐已经很稀有了,三大衍生不管哪一种都有相当强劲的辅助效果,光暗元素几乎百年难遇。至于都有的,这是含着金块出生的幸运儿么。而且是全修,确实是天才,江添微微颔首。

盛望对他的反应似乎还算满意,于是他弯了弯眼睛,17岁的少年笑起来就很好看,眼角都含着光。盛望身上有江添所没有的那种少年气和鲜活感,他咧了咧嘴,透着一点嘚瑟的自信。

这就是北院的团宠吗。确实,很耀眼。坐在他对面的江添这样想。




「为一切浪漫而存在的

前后期画风差异有 预个警」






评论(38)
热度(1864)
  1. 共13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汪汪雪饼🦴|Powered by LOFTER